校園Adobe CC 系列軟體(Photoshop、Illustrator、Acrobat DC、Lightroom、Dreamweaver、InDesign、Premiere Pro、AfterEffects、AfterEffects...等)打開後,皆會出現Adobe 帳戶登入畫面。

請依 Adobe步驟登入個人adobe ID帳戶,即可如常使用。



因校園Adobe授權在雲端伺服器認證使用限制,本校電腦教室Adobe軟體啟用登入時請使用 校內信箱註冊之Adobe ID 登入

請勿使用 google帳戶、Facebook帳戶、Apple帳戶


校園Adobe ID 註冊/申請教學

1. 首先 開啟學校任一 Adobe CC 系列軟體,後依圖中畫面,點選「建立帳戶」

2. 填入申請帳戶所需的基本資料。

電子郵件地址,請務必填入學校的信箱密碼由使用者自訂,輸入後請記好您的密碼。

學生:「單一入口帳號@stu.cute.edu.tw」
教職員
:「單一入口帳號@cute.edu.tw」


3. 點選最後「建立帳戶」按鈕,完成後。軟體會為您直接登入該帳戶,並直接進入軟體使用畫面。



下次再使用學校Adobe CC 系列軟體時,已有Adobe帳戶的您,就可以直接輸入電子郵件地址與密碼登入了。